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已正式启动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

  来自比亚迪汽车官微的消息,为响应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政策要求,比亚迪继在年初宣布启动企业碳中和规划研究之后,在8月19日正式启动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同时,为提升企业碳排放管控能力和水平,比亚迪已在近期正式成立了由集团主要领导负责的碳排放管理委员会,下设委员会办公室,把落实双碳目标作为集团和事业部“一把手工程”来抓。比亚迪成立了政策研究和绿色产品规划组、清洁能源转化组、节能减排推进组、绿色采购和碳资产开发组、碳中和认证组、绿色低碳宣传组和低碳社会公益组等,这些工作组组长分别由公司对应组织的最高负责人担任。

坪山比亚迪工业园立体化智能化绿色交通体系

  比亚迪坪山汽车总部工业园始建于2006年9月,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是比亚迪的心脏,分两期建设,总占地面积约230万平方米,员工约5万人。首个“零碳园区”项目首先选择在汽车总部工业园,体现比亚迪对碳排放管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推进零碳目标的坚定行动。

  目前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汽车领域,比亚迪现已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就,汉系列以及秦PLUS等车型目前都是畅销款新能源车型,值得大家多多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