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布局川藏之旅!蔚来在四川上新四座换电站

  来自蔚来官微的消息。蔚来今天在四川省正式上新了四座换电站,分别是泸州佳乐世纪城换电站、雅安蒙顶山新兴路换电站、都江堰彩虹大道换电站和成都城南优品道广场换电站。多站布局,为川藏之旅提供了充足的补给。

  提起川藏之旅,热爱旅行的朋友们即使没去过也应该听说过四川入藏的两条知名大道——318国道川藏线和317国道川藏线。318国道川藏线自燃风光较多,被誉为最美国道。317国道川藏线人文景观较多,特别是藏传佛教寺庙众多。这两条国道都是我们中国人不容错过的旅游好去处,期待蔚来能在这两条大道上多建造一些充电站、换电站,这样广大蔚来的车主们就可以更好地畅游大美川藏啦!

  318国道川藏线通常是指318国道中成都至拉萨这段2142千米的路段。于1958年正式通车。南线从雅安起与国道108分道,向西翻越二郎山。318川藏南线在北纬30度线上,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317国道川藏线也称为川藏公路北线,318国道支线,起点为四川成都,到西藏那曲,里程为2030千米,在十三五时期,延长终点为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