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新品,进入智能化自清洁新时代

  8月25日,石头科技发布了年度双旗舰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和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作为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深耕的科技品牌,石头科技坚持技术创新,此次发布的两款全新产品也为用户开启了智能化自清洁的新体验。

  此次发布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和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自清洁能力上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通过一系列的技术能力创新,石头科打造了让用户不湿手不脏手的全新体验。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进一步,免去了用户需要对拖布的清洗工作,大大减低了用户的负担。

  石头科技双旗舰新品在首发时还有进一步的优惠,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首发到手价为3999元,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首发到手价为3499元,8月25日10点在天猫、京东、苏宁、抖音等各大平台同步开售。

  其中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采用了石头科技创新性设计的“洗刮刷”方式对拖布进行彻底的清洁,其通过充电基座底部的清洁模块对扫拖机器人底部的拖布进行往返的清洁刮洗,在实现清洁的同时,也对拖布进行刮干的处理。而在对扫拖机器人底部拖布进行清洁后,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也会进行自清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将通过清洁模组对基座的进行刮水处理,将污水挂入水槽中进行清洁回收,起到了对基座的清洁作用,无需用户经常对基座进行手动的清洁。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的清洗拖布模式,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中根据需求设置不同的洗拖布模式档位。有标准回洗、智能回洗、手动回洗、手动放桩回洗四种档位进行选择。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将路径导航算法升级到了最新的RR mason 8.5,在继承了此前石头科技一贯优秀的算法同时,还加入了智能判断是否需要回洗拖布。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是行业内首款水箱自动补水扫拖机器人,它可以通过水箱中的补水接头和自清洁充电基座正中央的橡胶注水接头进行连接,智能为扫拖机器人进行补水,无需用户进行注水等一系列的操作。除此之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配备了双分区震动拖地、橡胶主刷、智能升降拖地模组等一系列的功能,为用户创造了体验良好的智能自清洁体验。

  此次石头科技发布的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也是具有不错的亮点,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采用了两套滚轮的双刷组合,在擦地时能更加干净,并且通过内旋式设计将垃圾卷入进行清洁,对于干湿垃圾都能很好进行处理。通过双刷的组合,在地面运行时,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两个滚刷都会分别对污渍进行擦洗,相当于单滚刷机器清洁两次,清洁能力有大幅度提升。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采用了两个滚刷对向旋转的方式,在擦地时会把水推向两个滚刷中间吸走,刮条只需刮除少量残留的水,可以做到更好的水回收效果,即拖即干,实现不留水痕的出色效果。而这一个设计在吸入垃圾时,两个滚刷可以协同将垃圾卷到上方,通过垂直的吸口与很短的风道就可以直接进入上方污水桶。双刷卷入垃圾更为高效,而且风道缩短,减少了吸力损耗。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滚刷配有304不锈钢刮条,在工作中,将清水喷洒在滚刷上,滚刷旋转擦拭地面之后上面的污水被刮条刮除并吸走,再喷洒清水。滚刷每旋转一周,就经过了一次完整的刮去污水喷洒清水的过程,可以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完成一次对滚刷拖把的自清洁。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对于自清洁的一些细节也进行了优化,可以通过污渍传感器不断检测滚刷脏污程度,并智能调节自清洁时间。

  在一系列的自清洁功能加持下,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不仅可以好好的完成对于家居环境的清洁,包括对于边角等部位都能进行很好的处理。并且智能自清洁功能的加入也让用户无需亲自动手对拖布进行清洁,使得清洁过程更加省心。

  可以看到石头科技此次推出的两款年度旗舰新品在各方面上都为用户呈现了极为优秀的产品体验。石头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智能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在技术领域和用户好口碑方面,都获得了极高的极为。这一次石头科技重磅推出年度双旗舰产品更是科技实力的展现,让用户更好的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