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发布新版Tesla App:带来全新操作画面

  来自特斯拉官微的消息。特斯拉发布了新版Tesla App,带着了全新的视觉和操作画面,广大车主们赶紧升级体验喽!

  新版Tesla App更带来了不少新功能,包括查找充电站,6种站点类型按需筛选。查看地图,规划好行程后,一键发送至车辆。在线商店购物/订阅和升级软件包,开启新姿势。车辆需要保养,自主预约一下,特方便。

  目前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车在我国销量比较好。Model 3售价235900元起,国产Model Y售价为276000元,仅比Model 3略贵。

  笔者前几天去特斯拉体验中心问了问,目前国产Model Y在本月已经开始交付了。性价比挺不错的,值得特斯拉的粉丝们拥有。

  国产Model Y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可达525公里,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设计,百公里加速可达5.6秒,最高时速可达217公里/小时。总的来看性能不错,525公里的续航放在2021年里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特别是,27万6这个价格是很有竞争力的,估计买的消费者会很多!(同价位的国产纯电车有小鹏P7,比亚迪汉EV顶配版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