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魅族 Lipro 智能金属球泡灯发布,售价69元起

  8 月 26 日消息, 魅族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 Lipro 今日发布了全新的智能金属球泡灯。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标准的 E27 螺口,在其他方面,Lipro 金属球泡灯顶部为半透明灯罩,底部为灰色金属磨砂散热器。该系列产品提供了低压版、标准版、智能版可选,色温覆盖范围为 2700K 至 4000K,功率可选 3W 、5W、7W,拥有高达 Ra97 的显色指数,有着低蓝光、无频闪的特点。

  据悉Lipro 金属球泡灯的智能版,支持蓝牙以及 WiFi 联网,可接入智能家居平台,能提供天猫精灵和Lipro智家APP进行控制。Lipro 金属球泡灯智能版型号支持 0-100 级亮度调节,可以编组进行智能控制。

  在价格方面悉Lipro 金属球泡灯,24V 低压版69 元;5W 标准版79 元;7W 标准版99 元;7W 智能版129 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