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便携高画质?适马又推多两支轻便型新定焦镜头

    适马一直都是多个品牌中推出最多产品的一家,由胶片年代到数码单反再到现在全画幅微单年代都是。刚刚网上又流传适马又要推出两支新定焦镜头,分别为90mm f/2.8 DG DN|C以及24mm f/2 DG DN|C。 

    这两支新镜头可能会在9月内发布,并且都属Contemperary系列,相信都会是以轻便为主要卖点的镜头。自跟随适马fp推出的45mm f/2.8 DG DN|C 以来,适马已推出了4支相同设计风格的高性价比轻便型定焦镜,并包装成全新的“I Series”系列。传闻中两支镜头的焦距和光圈,估计也很可能会被列入I Series中。 

    而根据更新的资料指出,90mm f/2.8 DG DN|C 这支将采用11片10组镜片的光学设计,同样具备9片光圈叶,最近对焦距离为50cm,而最高放大率为1:5,重点是其体积只有φ64x59.7mm,重量只有295g 以及采用55mm直径滤镜。如果以上资料属实的话,这支达90mm焦距的镜头体积将跟45mm f/2.8的一支差不多,非常轻巧。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