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付费选装!比亚迪推出汉EV 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

  来自比亚迪官微的消息。比亚迪汉EV 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现已上市了。该升级包价格为18000元,仅限汉EV旗舰型升级使用。2021年12月31号前购买比亚迪汉EV旗舰型的车主,升级包可享受8000元的限时特惠价。

  这个升级包很棒,唯一的缺点就是老车主不能享受!目前汉EV在国内新能源月销榜上一直名列前茅,深受国人的喜爱,因此笔者希望比亚迪能为老车主们多想一想。

  比亚迪汉EV属于比亚迪的旗舰级纯电动车型,目前售价20.98万元起。现已推出了四款车型,包括标准续航版豪华型(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0.98万)、超长续航版豪华型(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2.98万)、超长续航版尊贵型(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5.58万)、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7.95万)。

  其实汉EV在今年已经升级过一次了,那次升级了车机系统硬件配置以及电动车尾门,但是需要另行加5000块钱。此次汉EV进一步推出了这个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笔者认为依然值得拥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