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蔚来打通全国首条青藏充电路线:自驾游走起!

  来自蔚来官微的消息。蔚来现已打通了全国首条青藏充电路线。该路线东起西宁,西至拉萨,15座充换电站覆盖超2400公里,实现平均每170公里就有一个补能点,带你一路探寻世界屋脊的千山之巅,万水之源。

  以蔚来ES6为例,70度的电池包,能够实现430km的NEDC续航里程。蔚来这条青藏充电路线平均每170公里就有一个补能点,能够很好地解决蔚来ES6自驾游的里程焦虑,体验确实已经很不错了。别忘了,蔚来现在还提供了100度的电池包,并且蔚来预计在未来还会提供更大容量的电池包。

  到今天为止,国内蔚来换电站已突破400座。不得不说,蔚来布局换电、充电的速度无疑是相当快的。

  换电是蔚来汽车的一大显著优势,能够为蔚来的车主们带来满满的优越感。据说以后蔚来的换电站还能够给其他品牌满足规格要求的车型进行换电。对于蔚来大力发展换电站这个战略,笔者是很看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