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疆 OM 5 曝光:自带伸缩杆设计

  9 月 2 日消息 ,大疆在此前曾宣布将在9月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Slogan 为“Hi Five”,将有可能带来包括无人机在内的一系列新品。

  现在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大疆即将在9月8日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新款手机云台(防抖稳定器) —— OSMO Mobile 5(OM 5),定价为 159 欧元,这和人民币大致在1200元左右。

  根据曝光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大疆OSMO Mobile 5 集成了伸缩自拍杆,用户取景拍摄时可以更加灵活。大疆OSMO Mobile 5因为加入了伸缩杆的关系而导致电池变小,预计续航只有 6 小时 20 分钟,但支持快充,可在大约 1.5 小时内充满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