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让线上沟通更高效 Microsoft Teams 认证耳机/麦克风体验

  疫情的起伏对于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在两地办公的商务人士,在疫情期间出差成了比较繁琐的事情,更多的还是要依靠在线会议来实现两地的沟通,在疫情期间很多会议软件,比如Microsoft Teams,无论是聊天、通话还是视频,每个人随时都能参与,这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这也让Microsoft Teams成为在线会议的首选软件。

  为了能够让用户在使用在线沟通软件时能够获得更加高效的沟通效率,微软也基于Teams推出了Microsoft Teams认证设备,认证设备需要满足高质量音视频、即插即用、与Teams全面集成以及可靠保障四大特性,目前Microsoft Teams认证设备包括微软时尚有线耳麦、微软时尚无线耳麦以及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

  声音更清晰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是一款支持语音功能的头戴耳机,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重量只有142g,适合长时间的佩戴,为了提升佩戴舒适性,微软在设计这款耳机的时候就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

  在微软时尚有线耳麦的头箍与耳罩上均配备的衬垫,采用了PU类材质,内部填充柔软度海绵,具备耐撕磨、耐高温、透气、无异味的优势。同时,在使用时,也可以让耳机更贴合耳部,带来更好的音质表现。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可以调节头箍的长度,用户可以自行调整到最舒适的佩戴状态。在耳机两侧也印有微软标志性的“田”字LOGO。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采用28毫米动圈扬声驱动单元,针对声音也进行了优化,立体声的音频效果也可以让用户更清晰的聆听到对方的声音。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配备了独立的麦克风,具备降噪功能,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下也可以让对方清晰的听到你的声音,有了微软时尚有线耳麦,即使不在专门的会议室里,也可以获得清晰顺畅的在线沟通体验。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配备了独立的控制器,常用的按钮都集成在了控制器上,熟悉之后也可以实现盲操作。

  控制器的麦克风按钮也配备了LED背光灯,可以了解到设备的控制状态,红色的麦克风按钮意味着麦克风处于禁止状态。我们可以看到,在微软时尚有线耳麦的控制器上配备有一个独立的Teams按键,按下后会自动启动Teams应用,让用户直接进入到程序内,快速的开始沟通。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采用了USB-A的连接方式与设备连接,兼容性更好,便于用户使用。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不仅可以用作Teams沟通使用,在平时游戏是也可以作为用户的沟通利器,在与队友在线语音时,微软时尚有线耳麦也可以保证沟通的顺畅,并且轻巧无压力的佩戴体验即使长时间游戏也不会让耳朵不舒服。

  如果是想要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微软时尚有线耳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微软时尚有线耳麦的三频较为均衡,特别是人声的表现上还是非常出色的,虽然并非是一款针对音乐的耳机,但是却具备了不错的音质表现,在办公时听听音乐是非常合适的。

  微软时尚有线耳麦的售价是389元,价格并不算贵,配合Teams可以带来便捷高效的沟通体验。与电竞耳机近似的价格,却具备更丰富的功能,微软时尚有线耳麦的应用场景要更加的广泛,无论是办公沟通还是游戏语音,都是没有问题的。

  长续航无线佩戴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在外观设计上与微软时尚有线耳麦近似,不过没有了线材的束缚,也便于移动中使用,通过蓝牙也可以与手机进行连接,在应用场景上要更加的广泛。此外,重量上微软时尚无线耳麦要稍微轻一些,重量为136g。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的按键都集中在两个耳麦上,均采用了实体按键,熟悉之后也可以实现盲操作。左侧耳麦上拥有蓝牙配对按键、开机键、指示灯以及Type-C接口,可以用来给微软时尚无线耳麦进行充电,约2.5小时即可充电完毕。

  在右侧耳麦上拥有Teams专属按键、接听键以及麦克风启用按键,与会议相关的按键均在右侧的耳麦上。

  同时,微软时尚无线耳麦采用了旋钮式的音量调节方式,右侧耳麦的最外侧是调节音量的旋钮,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具备更强的通话降噪能力,其具拥有2个微机电麦克风,利用这两个麦克风形成的波束可以对通话进行降噪,在嘈杂环境下获得更清晰的通话声音。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还支持翻转静音的功能,将话筒向下翻转开启通话功能,通话结束后只需将话筒向上翻转复位就可以自动静音,简化了开关话筒的操作。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还配备了USB连接器,如果电脑不支持蓝牙功能,还可以使用USB连接器进行连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Teams认证功能只能通过USB连接实现。

  每次开启微软时尚无线耳麦,会通过语音的方式告知用户可使用的时间,在满电状态下微软时尚无线耳麦可以实现约30小时的Microsoft Teams语音通话以及约50小时的音乐聆听时间,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与手机连接,接听电话、聆听音乐都没有问题。此外,微软时尚无线耳麦在连接手机的同时,也可以通过USB连接器与PC连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用户使用手机时微软时尚无线耳麦会自动切换到手机的声音,如果使用PC则会切换至PC的声音,非常方便。

  微软时尚无线耳麦的售价为689元,有了它就可以摆脱地点的束缚,在任意环境下都可以进行高效的会议沟通。同时,如果是小憩的时候,使用微软时尚无线耳麦听一听音乐,其效果也可以媲美专业的音乐耳机,能办公能娱乐,微软时尚无线耳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多人在线沟通更方便 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

  在线会议的时候,如果是多人会议,那么沟通效率要低很多,在线上会议逐渐普及的当下,如何高效的进行在线沟通或许是不少企业都急需解决的问题。日前,微软推出了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配合Microsoft Teams可以很好的解决在线多人沟通的问题,让多人会议变得更加高效。

  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非常的小巧,尺寸只有138×70×29mm,比一般的手机还要小,重量也只有191g,在携带时非常的方便,也不会占用额外的桌面空间,应用场景限制小,使用方便,可以快速的完成多人会议场景的构建。

  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采用了织物+硅胶的材质组合,在表面都是织物材料,可以很好的将声音传递出来,而且带来非常不错的质感表现。底部则是采用了硅胶的材料,可以更高的摩擦力也可以让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摆放更加稳定。

  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非常巧妙的将线材隐藏起来,配合着收纳包,携带非常的方便。线材的长度是1700px,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场景。

  在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的顶部设置了实体按键,包括Teams快捷键、接听键、音量键以及麦克风启动按键,其中麦克风键带有背光灯,可以用来显示麦克风的工作状态,当禁止麦克风时会亮起红灯,非常的直观。当按下Teams快捷键时,可以直接开启设备上的Teams应用。

  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配备了2个全向降噪麦克风,具备比PC更强的声音捕捉能力,在会议过程中,可以更好的捕捉参会人员的声音,即使是不在设备周边的人员,发言的声音可以被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捕捉,并清晰的传递到网络的那一端。

  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拥有50毫米全音域扬声驱动单元,具备较强的语音表现能力,可以更清晰的传递对方的声音。

  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采用了USB-C数据接口连接,除了可以使用在PC上,还可以与手机连接,这样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就可以作为手机的扬声器使用,也是十分的方便,而且使用时无需额外的电源,减少了线材的缠绕。

  在工作时,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可以作为高效的沟通工具,而在娱乐时,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也可以作为扬声器使用,例如使用手机播放音乐,外放的效果并不理想,这时只需要连接上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就可以将手机中的音乐通过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传递出去,在朋友聚会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同时,因为不需要额外的电源,微软USB-C会议全向麦克风也适合车载环境使用,手机来电或者手机接入在线会议时,可以连接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使用。如果你的汽车不支持蓝牙连接手机,那么使用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也可以作为车载音箱使用。

  微软会议全向麦克风不仅仅是高效的办公工具,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娱乐能力,其69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支持Microsoft配件中心 设置更方便

  此次微软推出的Microsoft Teams认证设备均支持Windows系统中的Microsoft配件中心,在这里可以显示所有与电脑连接的配件产品,可以通过Microsoft配件中心对设备进行设置。

  Microsoft配件中心中展示的设备均可以看到外观以及状态,可以方便用户更好的选择想要设置的配件。

  不同的设备可以在Microsoft配件中心中可以进行不同的设置,微软时尚无线耳麦不但可以更改耳机名称,还可以切换提示音的语言,也能够显示耳机的续航时间,在微软生态下使用非常的方便。

  世界上最安静的地方 品质保障

  微软其实拥有自己的音频实验室,该实验室被吉尼斯认证为全球最安静之地。微软音频实验室安静到什么地步呢?地球上理论最安静的声音是-23dB,也就是气体分子做布朗运动时相互碰撞发出的声音,而微软的这间实验室的环境音则是-20.6dB,非常接近最安静的声音。

  微软音频实验室处于六个混凝土层的中心,在房间的天花板、墙壁和门上都布满了楔形吸音器,地板由钢丝绳制成,底部的防震支架则将实验室本身与建筑基座的其余部分隔离开来,并安装有68个减震弹簧。也就是说,整个实验室都没有直接接触到周围建筑。在层层包围之下,即使是喷气式飞机在屋外起飞,其声音降传到这里也如耳语般微弱。

  设计师会在微软音频实验室完成特殊的声学实验,像麦克风声音、耳机声音、扬声器声音等,都会在微软音频实验室中进行测试。其他知名品牌的产品也曾借用这间实验室来进行调音,在如此专业的实验室中调校出的产品,品质方面的表现一定也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目前Microsoft Teams认证设备已经陆续上市发售,高效的沟通体验以及稳定可靠的连接,再加上微软的品质保证,Microsoft Teams认证设备绝对会让你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