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为官宣:9月13日召开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今日,华为宣布将在9月13日 19:30举办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主题为“自由创造,无界沟通“,发布一系列生产力相关的生态产品。

  据证券时报报道,当晚华为将发布一款 14 英寸的大屏手机。不过,14 英寸比一般的平板还大,跟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尺寸相当,预计这款新品并非普通意义上的手机,但会具有手机的部分功能。

  这意味着届时华为笔记本电脑很有可能将迎来久违的更新,有传闻称新品型号是华为MateBook 13S和华为MateBook 14S。

  除了 14 英寸的大屏手机之外,华为智慧生活 App 暗示,华为还将推出华为打印机新品,不仅支持打印,还集成了扫描、复印等功能。支持 Wi-Fi,可以实现无线打印以及 App 远程操控等。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