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真我平板实拍图曝光,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9 月 8 日消息, 在此前有关于真我旗下的realme Pad消息不断曝光,而根据最新的曝光消息显示,真我旗下的realme Pad 将于 9 月 9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realme Pad将配备 10.4 英寸 WUXGA+ 显示屏,屏占比为 82.5%,电池容量为 7,400mAh,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在近段时间,realme Pad的实拍图在 realme 社区被进行了曝光,从曝光的实拍图显示,realme Pad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提供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并且在机身上采用了细线贯穿的设计。

  爆料信息称,realme Pad 搭载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拥有 4GB/6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