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佳能一长一短两支廉价镜头随EOS R3一同发布?

    近期关于全画幅镜头方面的产品似乎没有太的新消息,还以为要等到10月才有相关新闻,殊不知就佳能就忽然有两支镜头的官方外观照与价格被泄漏,而且两支镜的焦距都颇为极端,同时都是价格亲民的廉价镜头,绝对能让佳能EOS R系统更加吸引入门用户。 

    两支镜头分别为RF 100-400mm f/5.6-8 IS USM以及RF 16mm f/2.8 STM,在流出的图片中更有两支镜于亚马逊上架的画面和定价,分别为649.99美元以及299.99美元,并同列明会在9月14日发售。两支镜头定价都非常吸引,当然光圈也都不大。100-400mm的一支只有f/5.6 - f/8,暂时未知会否像同厂的RF 600 f/11 L STM和RF 800mm f/11 IS STM一样是固定光圈的设计。但以这个售价同时有IS影像稳定功能和使用USM超声波马达,已经非常值得入手了。 

    另一支 RF 16mm f/2.8将会是拥有如此超广角的原厂镜中最便宜的一支,售价不到2000元人民币,加上其体积相信会是非常轻便的一支镜头,即使平常不太使用超广角镜头的朋友,相信也会有兴趣添置一支吧。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