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除了iPhone13 ,苹果还有可能发布这些新品

  在前几天,苹果官宣了将在北京时间凌晨一点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关于发布会的产品中,除了大家所津津乐道的iPhone13之外,或许还将会有其他的内容,距离发布会开启还有几天,让我们来提前看看苹果发布会会有什么新品。

  01/新的iPhone

  对于很多人来说苹果发布会的重头戏就是全新的iPhone了,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苹果在九月份的时候并没有推出新的iPhone,而在此次根据众多分析机构的预测,苹果九月份的发布会有极大的可能会延续此前的节奏,在九月份发布会iPhone。

  据了解,此次的机型将会提供4个尺寸,分别是5.4英寸的13 mini、6.1英寸的13/13 Pro,6.7英寸的13 Pro Max,并沿用直角中框的设计。不过iPhone13和13 mini的双摄排布变化比较大,由原来的纵向改为了对角线放置。

  而在屏幕方面,新一代的iPhon在刘海部位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改进。刘海面积进一步缩减,采用了隐藏式听筒设计,听筒的开孔几乎贴近边框。而支持Face ID的各类传感器被放置在听筒下方,并且体积有进一步的缩减。并且高端版本将有可能采用LTPO屏幕,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

  性能方面,新一代的iPhone将采用到最新的A15芯片,由台积电的N5P工艺进行制造。在CPU方面的性能将比A14提升接近20%,在GPU方面的性能将提升大致35%,将有可能采用最新的Arm V9架构指令集。除此之外,根据爆料和分析指出,新一代的iPhone将支持WiFi 6E,还将在更多的地区支持毫米波5G,除了毫米波5G支持外,部分地区还将有可能获得卫星通讯支持。并且还将会有更多的配色推出,关于新一代iPhone的爆料,可以查看此前发布的文章《“十三“究竟香不香?iPhone 13曝光信息汇总》。

  02/新一代 iPad mini

  距离上一次iPad mini的更新已经过去两年,在最近有一系列的消息曝光称,新一代的iPad mini将在本月的发布会上推出。根据爆料消息指出,新一代的iPad mini6将采用类似iPad Air4的新设计。iPad mini 6 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侧边配备Touch ID 指纹识别。而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的表示,新款 iPad mini 的尺寸可能为 8.5 到 9 英寸。最新消息指出,iPad mini6的屏幕尺寸将为8.4英寸的LCD屏幕,边框进一步减小。

  在其他方面,新一代的iPad mini6将配备最新的A15芯片或者A14芯片,在接口方面更换为 USB-C 接口,尺寸为 206mm X 138mm X 6.1mm。配色方面拥有绿蓝灰银金配色,支持第二代磁吸式 Apple Pencil。

  03/ Apple Watch Series 7

  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7也有消息指出将在9月份发布,但是是由于一系列的问题,导致其发售时间可能延期至今年年底。

  根据一系列消息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7将在健康功能升级的基础上,在外观方面进行大改。此前的Apple Watch是较为圆滑的机身设计,而此次的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iPhone 12系列的设计语言,在边框采用较为方正的直角设计。而在配色方面,将不止此前的单一配色方案,将引入了多彩配色,有可能会推出类似的蓝色、红色和绿色版本机身。

  除了边框部分的改变之外,在尺寸方面,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7也有了改变,从原先的44mm和40mm改为了全新的41mm和45mm,但是在表带方面的配件还是能进行通用。

  而在健康的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将新增体温计功能,同时将改进的心率监测和睡眠追踪系统。

  04/ AirPods 3

  根据爆料信息,苹果还将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Air Pods,新一代的AirPods 3将在外观上进行改变,外更更进一步类似AirPods Pro,采但不采用耳塞的设计,而是和AirPods 类似的半入耳式设计,但在布局上有进一步的拉长,而在耳机柄部分有所减短。

  AirPods 3定位更像是简化版的“AirPods Pro”,将支持空间音频功能但不支持降噪功能,定价将介于AirPods2和AirPods Pro之间。在其他方面,AirPods 3预计将搭载 H1 芯片的升级版本,进一步降低耳机信号传输延迟,提升链接稳定性,除此之外还将原生充电盒方面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功能。

  05/新一代Mac Book Pro

  苹果在此前推出了采用自研M1芯片的MacBook产品,而在九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将有可能带来采用升级版M1芯片的M1X的MacBook Pro产品。

  新一代的MacBook Pro将采用M1X芯片,M1X将在CPU方面从核和升级为10核,GPU核心为16至32核,整体性能相比较于M1芯片有了极大的提升。

  在新款的M1X作品之外,苹果将推出的MacBook Pro产品将有可能带来全新的14英寸版本,预计采用mini-LCD屏幕,在边框部分进一步减低。除了14英寸版本外,还将会推出16英寸版本的MacBook Pro。

  在其他方面,14英寸的版本或将搭载4个雷电3接口,16英寸版本将配备6个雷电3接口。而在新一代采用M1X芯片的MacBook Pro上,将有可能取消Touch bar。

  06/ One More Thing

  众所周知,苹果在AR方面已经有了好多年的布局,在近几代的iPhone/iPad Pro上都增加了AR能力,除了硬件上的能力增强外,苹果也在一系列的内容上进行了AR的尝试布局,例如发布会的邀请函、Apple Store上的机型展示等,软件内容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呈现。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指出,苹果正在研发两个AR/MR的项目,并且将有可能在21-23年左右推出,苹果的预期节奏为22年推出MR头显、25年推出AR眼镜。

  而在今年发布会的one more thing环节上,苹果有可能对这一方面的内容进行宣布,引发外界的进一步关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