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上架新台式主机,售价3899元起

  9 月 13 日消息, 华为近日在电商平台上架了一款 MateStation S 台式主机,搭载锐龙 4000G系列的APU, MateStation S 台式主机将会支持多屏协作功能。

  在具体的配置方面,华为MateStation S 将拥有两种APU的规格可选,分别是 AMD R5 4600G和AMD R7 4700G APU。华为MateStation S最高支持两根 DDR4 双通道内存,配备512GB 固态硬盘。

  华为MateStation S配备了华为有线键盘-K150,其中内置华为分享连接区域,手机轻碰键盘右侧shif键即与电脑相连,可以进行一系列的互传、多屏协作功能。

  华为MateStation S采用了小机箱的方案,机箱前面板配备有耳麦接口、USB-A和USB-C接口。华为MateStation S目前预售价为3899元起。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