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系列新机曝光,类似相机的复古设计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OPPO Find系列的一款新机,从入网许可的标签上可以看到型号和已经发布的Find X3 Pro一致,也就是说整体配置应该变化不大,不过外观方面有了比较大的变化。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上半部分为银白色的雾面玻璃材质,下半部分则是黑色的类皮革材质,二者组合起来与银色的单反相机非常相似,略带几分复古的感觉。

  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OPPO本月将发布两款新机,除了定价2000元档的OPPO K9 Pro外,另一款Find X3 Pro摄影师版指的应该就是这款手机了。同时,OPPO的新系统ColorOS 12也将在本月发布,该机也很有可能会首批搭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