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七彩虹DIY整机“雪白之星”震撼登场

  无论身处哪个时代,白色都是名副其实的经典色调元素。随着工艺技术的进步,近年来各硬件厂商纷纷推出了白色系的产品,反响热烈深得年轻群体的喜爱。然而形态各异的硬件却无法搭配出一台拥有整体性视觉效果的台式主机。游戏硬件创领者七彩虹推出白色DIY整机方案“雪白之星”,为玩家创造出性能与颜值兼备的整机方案,在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也为Z世代的年轻玩家所热爱的桌面美学增添一抹洁白之感。

  夜空中闪耀的雪白之星

  “雪白之星”是七彩虹首次推出的白色DIY整机方案,特点在于采用了七彩虹硬件全家桶,无论是外与内都拥有着统一的视觉设计元素。在当今颜值盛行的时代,一款形象出众的产品往往能够吸引玩家的目光,以白色为主题的雪白之星将带领玩家感受白色硬件的独特魅力。雪白之星作为DIY整机,机箱的外观设计是吸引用户眼球的第一要素,由鑫谷所打造的“直男360冰山版”凭借洁白的色调及硬朗的机身造型彰显着与众不同的气质,朴素淡雅的整体色调风格迎合了当下“极简主义”的风潮。

  来自鑫谷冰封及唯美家族的风扇RGB将绽放出极光般的震撼奇观,机箱磁吸式快拆砖状通网风孔设计将机箱变为了光影艺术装置,炫动光影由风孔穿透而出,玩家在桌面便能享受到来自冰极之地的视觉盛宴。在享受着极光盛宴的同时,机箱内部白色系高端硬件的搭配也是“雪白之星”的亮点之一,玩家可以感受到全能型硬件所带来的极致性能体验。

  全能型硬件装备

  随着人们对硬件需求的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一台能够完美驾驭多场景应用的电脑作为办公设备。特别对于当下拥有多重职业身份的“斜杆青年”而言,各项能力都点满的六边形全能型产品正是他们的心中所盼。优秀的硬件除了能够满足学习与办公的基本需求之外,流畅的运行当今主流的游戏大作也是基本能力之一,白色系高端硬件将为用户筑建良好的使用体验。

  未来科技范十足的七彩虹CVN银白主板,为“雪白之星”的强悍硬件构造了结实的基底。B560M/Z590支持Intel十代和十一代系列处理器,全覆盖式冷凝片将为供电、存储、芯片组等高热量区域增强热传递效率。而玩家最为关心的游戏显卡则使用了融入“蒸汽波”潮流元素的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Ultra W OC LHR,其特别限定的“白色初晴”版本更是雪白之星的点睛之笔。在优秀硬件的配合之下将成为专属用户的六边形战士,无论是学习办公,内容创作还是畅玩游戏大作,白雪之星都能满足用户的全场景应用需求,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型硬件装备。

  方便快捷的玩家福音

  作为一款集高端硬件为一体的全能型整机,它的受众群体不局限于DIY玩家。“雪白之星”的出现为众多非DIY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入门硬件DIY需要具备一定的硬件知识及装机技巧,无形当中会花费掉大量的时间成本。想体验硬件DIY的高性价比,可无奈不懂装机,该如何是好。雪白之星的整机方案为用户解决了以上的所有烦恼,即插即用的便利省去了玩家规划配置单与动手装机的麻烦,买来即能体验超强的硬件性能,让更多的普通用户能够享受到硬件DIY的高性能体验,感受硬件DIY的无穷魅力,是当之无愧的玩家福音。

  这样一款外观大气且性能强劲的“雪白之星”整机将于9月15日晚在抖音平台“iGame玩家俱乐部”直播间进行首发并现货开售,届时将会推出不同配置的套装版本,玩家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购。由于是首发开售,因此产品数量有限,若不想错过这一款由七彩虹所推出的白色DIY整机“雪白之星”,那么就锁定开售时间购买吧。它是钟爱白色系玩家的不二选择,也是适用于普通用户的全能型装备,我们将携手玩家畅游浩瀚如海的白色世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