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开售,为用户带来清洁新体验

  临近秋季,气候也是逐渐干燥起来,空气中的粉尘逐渐增多,各种的动植物也进入了新一轮的代谢期。对于家居清洁来说,这些情况都会使用户在清洁是时面临更多的困难,使得打扫起来更加费劲。

  现如今在市面上出现了众多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能有效帮助用户进行家居清洁。但是这些产品往往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使得用户无法完全放松。在近期,石头科技推出了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就有了一系列的提升,为用户带来了家居清洁的新体验。

  首先在清洁能力上,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拥有2500Pa的大吸力,在大吸力的加成下,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能对在地板缝隙中的灰尘或者较大颗粒的食物残渣进行清洁,拥有非常不错的清洁表现。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在主刷方面也是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采用了更加耐用的胶刷,在清洁时能更加有效的扫起垃圾,并且不容易缠绕毛发,在后续的清洁保养方面也是更加省心。

  在拖地的清洁方面,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分区高频震动拖地方案,通过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可以实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双分区的拖布设计让震动区域对顽固污渍进行很好的瓦解,而非震动区域又能很好的吸附污渍,实现更好的清洁效果。

  以往的清洁中,面对地毯方面的清洁,用户往往需要对拖地模块进行拆卸才能清洁。而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配备高精度的超声波传感器和升降式的拖布,在底部的超声波传感器检测到地毯时,拖布可以自动升起,防止地毯和拖布发生接触,实现对地毯的有效清洁。

  针对于以往扫地机器人在清洁地面糊需要用户手动进行拖布清洗的问题,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配备了全新的拖布自清洁功能。支持标准回洗、智能回洗以及手动回洗三种清洗拖布的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不同的自动清洁模式。

  △拖地后拖布的状态

  △自动清洗后拖布状态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采用了“洗刮刷”的方式对拖布进行彻底的清洁,其通过充电基座底部的清洁模块对扫拖机器人底部的拖布进行往返的清洁刮洗,在实现清洁的同时,也对拖布进行刮干的处理。除了对拖布进行有效的清洁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也会进行自清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将通过清洁模组对基座的进行刮水处理,将污水刮入水槽中进行清洁回收,起到了对基座的清洁作用,无需用户经常对基座进行手动的清洁。

  除了对拖布进行自清洁之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更进一步支持到自动补水功能,针对于用户需要为扫拖机器人进行加水的困扰带来了解决方案。无需用户再进行人工干预频繁加水,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会智能判断自身的水箱情况,当水量不足时会在基座进行智能的补水,极大的提升了家居清洁类机器人的使用体验。

  出色的清洁能力配合自动清洁、自动补水等一系列的功能,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在现如今的家居清洁机器人产品上可谓带来了体验的极大提升,为用户带来了解放双手的全新选择。

  目前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已经正式开售,目前到手价为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享受首发优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