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洗地机U10,带来一步到位的全面吸拖体验

  在现阶段,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现阶段人们的家庭清扫方式已经有了极大的变化,从传统扫帚、拖把,再到有线吸尘器、无线吸尘器等产品。各类清洁工具的进步发在逐步让用户的使用更加便利。但在现阶段,随着各类家居地面环境的变化,单一的吸尘器产品已经较难满足更进一步的清洁需求。因此,在现如今的市场上,洗地机类产品逐渐受到大家的起来。作为在智能清洁机器人等领域一直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石头科技也带来了旗下首款洗地机产品——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

  洗地机产品相比较于以往的吸尘器产品,不止是吸起垃圾的功能,在面对干湿垃圾混杂的情况下,传统的吸尘器往往难以下手,而洗地机可以对此进行吸起,并且同步完成清扫、洗净的动作,能适应更多的地面环境和清理家居中所产生的各类垃圾。

  传统的洗地机产品在遇到较为顽固的边角污渍时,需要多次往返进行清洁处理,而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这一方面则有所提升,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针对于以往产品无法进行有效的贴边清洁问题,配备了全覆盖强擦双滚刷,通过双滚刷的设计,在两套滚刷的组合下,带来更加强力的清洁能力,并且对于边角范围有更有效得到覆盖,在清洁能力和覆盖能力有着一系列的提升。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两个滚刷采用对向旋转的方式进行工作,前刷向后擦,后刷向前擦,滚刷旋转擦洗方向相反,能带来更加有效的清洁能力。在面对黏糊的鸡蛋,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也能毫不费力的吸起并且进行拖洗。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使用上有多个档位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自身的需求,进行档位的切换。除了进行切换外,用户还可以选择Auto模式,在这一个模式下,传感器会自动检测地面和滚刷的脏污情况,对吸力、出水量、滚刷转速等进行智能的调节。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相比较于其他产品,还有更进一步的自清洁体验。在使用完成后,用户将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放置在充电座后,就可以开启一键自清洁模式,此时洗地机会加大出水量,对滚刷和管道进行更彻底的清洗。在清洗时,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污渍传感器会不断检测滚刷脏污程度,并智能调节自清洁时间,让用户无需自己亲自动手,就可以完成对这一种产品的清洁。

  强悍的清洁能力,配合智能化的清洁模式为用户的清洁过程带来了新的体验。而在强有力的清洁能力之外,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还进一步让用户免去了需要清洗拖布的烦恼,自清洁模式能让用户达到不脏双手的体验。从功能性和使用舒适性来看,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优秀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