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GT Neo2发布:性能、屏幕升级,2399元起

  9月22日,继GT Neo一代斩获百万级销量后,realme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潮玩旗舰--真我GT Neo 2,它升级了骁龙870处理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三星E4直屏,以及65W超级闪充+5000mAh电池的组合,售价2399元起。

  GT Neo2主打色「黑薄荷」首次挑战超⾼饱和度潮流荧光绿⾊:⿊⾊机能飘带,极致⿊与荧光绿冲撞。

  「黑薄荷」还⾸创光哑玻璃拼接⼯艺,⼀⾯设计,双⾯⼿感。

  GT Neo2还拥有「苍蓝」和「影黑」配色,它们采用全新的缎⾯AG⼯艺,让玻璃后盖拥有68%超⾼雾度,抗污防指纹。

  真我GT Neo2搭载年度口碑旗舰芯片骁龙870,并辅以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做到了同级最大散热面积,17932mm²;行业首发航天级金刚石散热凝胶;行业最大面积3D钢化VC;定制3D立体石墨烯;8层全链路散热结构,消除散热死角。

  据官方实验室数据,真我GT Neo2在最新的王者荣耀120帧模式中可以保持满帧运行,抖动率仅为0.01。

  真我GT Neo2配备一块三星E4 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600Hz电竞级触控报点率、100% P3色域、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以及万级调光、DC调光、前后双光感等。

  真我GT Neo2还提供了50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以及65W智慧闪充,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电量,并且机身重量控制在 200g 内,厚 8.6mm,重 199.8g。

  游戏方面,真我GT Neo2升级了GT模式2.0,并首次搭载了X轴线性马达,超线性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游戏;还邀请了多位世界电竞冠军参与深度调教优化,提供职业选手定制手感调节。

  realme这次还给玩家们带来了全新游戏三件套:真我酷冷散热背夹Neo、真我电竞肩键、真我Type-C超级闪充游戏数据线。

  影像方面,真我GT Neo2提供6400万超清三摄,支持独家街头摄影模式,DIS超清抓拍,多种街拍滤镜,超级夜景,专业夜景,星空模式等多种玩法。

  最后是售价环节,真我GT Neo2全版本首发立减100,8+128GB到手2399元,8+256GB到手2599元,12+256GB到手2899元,今日 16 点开启预售,9 月 27 日 0 点全渠道开售。

  首销享24期免息分期、赠价值129元耳机、一年质保换新、额外赠2T半年云空间、超值加价购… 购机还将随机获得「真奇喵限量身份牌」赢免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