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最大光圈下降速度慢 腾龙公布35-150/F2-2.8焦距与光圈变化

    日前随着宣传单的曝光,让腾龙今年尾的重点产品之一的35-150mm F2-2.8 Di III VXD规格完全曝光,不过龙官方仍然没有理会,始终部分镜头的特征难以从规格表上就可以看出来。就像35-150mm F2-2.8 Di III VXD采用非恒定光圈设计,焦距与最大光圈变化,肯定是不少有意入手此镜的影友所关心的。与其被人当小道消息不断泄漏,龙干脆就主动出击,在社交平台上亲自公布了有关数据。

    官方表示,35-150mm F2-2.8 Di III VXD可以因应焦距分成四个不同的光圈级数,镜头在80mm以下可以拥有F2-2.5 的最大光圈,对比一般恒定F2.8光圈标准变焦镜头有更多的入光量,若不嫌广角端和望远端焦距稍为不足的话,龙35-150mm F2-2.8 Di III VXD几乎可以充当标准及远摄的恒定F2.8光圈变焦镜使用,相对使用原厂索尼E卡口镜头,龙这支新镜让大家在拍摄上更有机动性。当然,35-150mm F2-2.8 Di III VXD也并非完全无懈可击,始终少部分用户觉得龙未能为镜头加入VC防抖系统,对比索尼FE 70-200mm F2.8 GM OSS一类镜头,可能在防抖效能上有点遗憾。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