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魅族推出多款 Lipro 智能家居新产品

  9 月 22 日消息, 在今日魅族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手机产品外,还正式推出了自家渴物众筹平台以及魅族 PANDAER 奇趣探索品牌,并且魅族也推出了一系列 Lipro 智能家居产品。

  根据魅族官方发布的产品信息,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现已接入 HomeKit 生态,首款产品即为 Lipro 智能窗帘。这款产品工作声音小于 35dB ,支持 50kg 的最大承重,多平台支持,多种控制方式,多个场景搭配,窗帘电机 899 元,十月开售。

  除了窗帘电机外,魅族还发布了新一代的Lipro LED 智能感应灯,目前首发价为149元起。魅族还发布了Lipro 金属球泡,价格为69元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