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Magic3系列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发布

9月22日,荣耀举行了荣耀Magic3系列影像技术发布会,发布全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带来手机端综合影像体验全面提升。

荣耀推出了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平台,能够实现跨芯片平台统一影像风格,实现软硬件的能力最大化,这次带来的全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正是基于该平台升级打造。

在全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加持下,荣耀做到了全镜头全焦段融合,通过软件融合算法将所有摄像头采集的信息都利用起来,让多颗摄像头之间彼此交流,通过RGB、灰阶、光谱、深度等多维度信息综合优化,全面提升图像拍摄质量。

具体来说,荣耀Magic3系列在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加持下,可实现超广角和彩色主摄融合、彩色和黑白融合、彩色主摄和长焦融合。

通过超广角+彩色主摄融合,能够利用彩色主摄填充画面中间部分细节,超广角照片画面中心清晰度可提升80%。

通过彩色传感器+黑白传感器融合,彩色传感器提供曝光和色彩,黑白传感器提供纹理和细节,清晰度最大提升18%,进光量最大提升13%。

通过彩色主摄+长焦融合,可以覆盖54-94mm焦段,清晰度最大提升180%。

为了避免生硬的过渡,荣耀Magic3系列使用了智能平滑算法,让融合后的照片真实自然。

荣耀Magic3系列通过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平台,实现了全新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可以充分利用多镜头优势,带来影像系统的突破性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