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开启全新一代硬件创新 微软发布5款新品+3款配件

  9月22日23点,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微软共推出了5款新品以及3款配件。此次产品的更新也可以更好与Windows 11系统契合在一起,带来更加高效的用户体验。

  Surface Laptop Studio

  Surface Laptop Studio是微软Surface系列中性能最为出色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虽然采用了笔记本电脑的设计,但是却具备多种形态,可以满足设计师、开发者等专业用户的需求。

  Surface Laptop Studio采用了14.4英寸PixelSense 触控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Dolby Vision,带来出色的屏幕体验。同时,Surface Laptop Studio采用全新的铰链设计,可以让Surface Laptop Studio在不同的模式下进行切换。

  Surface Laptop Studio支持笔记本模式、舞台模式以及工作时模式,可以应对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在笔记本电脑模式下,您可以使用全尺寸键盘和精确触觉触控板,享受一流的打字体验。

  ·在娱乐模式下,14.4 英寸PixelSense触控屏打开至适合游戏、直播、屏幕拓展或可以向用户展示的完美角度。键盘覆盖后,用户可以沉浸在显示屏中,并通过使用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触控屏和触控板进行交互。

  ·在工作室模式下,用户可以使创意画布模式,不间断地写作、素描和进行其他创造性的活动。

  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 Studio采用英特尔第 11 代四核处理器,配备NVIDIA RTX 3050 Ti GPU,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性能。

  Surface Pro 8

  Surface Pro 8虽然外观依然延续以往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也是近年来升级最为明显的Surface Pro产品,其二合一的设计在Windows 11系统的加持下,具备更强的移动办公能力,可以更好的发挥其平板的作用。

  Surface Pro 8采用13 英寸 PixelSense Flow 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支持杜比视界和自适应色彩技术。

  Surface Pro 8搭载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并且拥有2个2个Thunderbolt 4接口,让其扩展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Surface Pro 8配备了全新的外 Surface Pro 特制版专业键盘盖为全新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3 的提供了收纳和充电功能,为随时随地激发的灵感做足准备。配合最高可达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来使用,用户将体验到 Surface 前所未有的流畅书写效果。

  Surface Pro 8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具备16小时的续航能力,体验更为出色。

  Surface Pro X

  Surface Pro X 融合了此前Surface Pro 的多功能性、更佳的功耗及连接性,其搭载基于 ARM 的 Microsoft SQ® 2 处理器,内置的 Windows 11 和 64 位应用仿真,可以兼容更多的应用内容。包括Microsoft Teams、Office、Photoshop 和 Lightroom 等程序均针对ARM进行了优化。

  Surface Pro X 拥有WiFi版和LTE版本,更低的价格以及移动办公体验,是Surface Pro X的一大优势。

  Surface Go 3

  Surface Go 3 轻至544 克,配备 1080p 摄像头、一流的矩阵式远场双麦克风、杜比® 音效™ 和 10.5 英寸触控屏幕,这是随时随地进行连接、协作和娱乐的优选设备。

  Surface Go 3 是Surface迄今最为便携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其搭载英特尔® 酷睿TM i3 处理器,速度提高 60%。该产品提供可选的 LTE 增强版、长效电池续航、内置 Microsoft 安全防护,兼具从平板电脑到笔记本电脑的多功能性,针对触控笔和触控屏进行了优化。

  Windows 11也让Surface Go 3变得更加好用,可以充分发挥 Microsoft 365、Teams、Edge 浏览器、Game Pass等应用的强大功能。

  Surface Duo 2

  在此次发布会上,微软也对Surface Duo 2进行了升级,其配备了8.3英寸的PixelSense显示屏,两块屏幕可以交互操作,带来与传统手机完全不同的体验。

  Surface Duo 2采用了骁龙888移动平台,拥有后置三摄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ToF传感器,可实现快速自动对焦。

  Surface Duo 2拥有曜石黑、冰川白双色可选。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 具有零压感和超低延迟的特点,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操控体验和精准度。经过重新设计的锋锐笔尖能够提供更精细的书写、素描阴影和墨迹体验。

  当把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 磁吸到 Surface Laptop Studio 上,或者存放于 Surface Pro 特制版专业键盘盖中时,它将自动充电,以备随时取用。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 能够借助于 Windows 11 的全新功能,以及 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Laptop Studio 内置的定制 Microsoft G6 处理器,提供触觉信号,营造出笔在纸张上书写的感觉。

  Surface 超薄触控笔 2 中内置触觉引擎,能够在书写和绘图时激活启动,带来一种自然的触感。这种互动体验带来了大为不同的体验,,用户在 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使用圈选等自然手势,或是使用 Adobe Fresco 中的工具时,触觉信号也可以做出反馈。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

  微软海洋环保鼠标是微软与 SABIC 的特殊合作,其外壳所采用的高品质树脂是一种由 20% 的可回收海洋塑料制成,这些塑料都是从海洋和水道中回收或冲上岸的。

  由这种树脂制成的海洋环保鼠标是一种兼顾环保与舒适的配件。

  Surface 自适应套件

  Surface 自适应套件由微软包容性技术实验室打造的,是一款与残障人士合作设计的产品。该套件旨在使设备更易于访问,且不会影响其形式或功能。键帽标签、凸点标签、端口指示器和设备开启器使任何人查找、打开和使用设备都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容易。

  此次微软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Surface系列笔记本电脑也将会在未来数月内陆续上市发售,敬请期待。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