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让游戏体验更进一步的显示装备推荐

  现阶段随着游戏画质等内容的进一步升级,硬件性能的水平也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游戏能以优秀的画质为我们带来进一步的视觉冲击。在现阶段,越来越多的游戏作品能够提供更高的刷新率支持为玩家带来更进一步的效果输出,所以为了进一步的配合体验,显示装备也可以来上一波高刷新率的“革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本次我们就带来几款产品,让游戏玩家有更进一步的视觉体验。

  在现阶段新一代显卡/主机性能的显示设备都会采用到最新的HDMI 2.1接口。HDMI2.1标准是HDMI协会在2017年所推出的新一代HDMI 标准,针对于HDMI 2.0b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其大部分的提升了HDMI的传输带宽,理论传输带宽可以达到48Gbps,可以实现到最高8K分辨率60Hz的原生输出,而在4K分辨率上则支持到了最高240Hz的输出,并且进一步支持到了可变VRR显示与更高级别的HDR内容支持,可以传输包含动态元数据的HDR内容。所以我们在选择购买的时候应该将可能的购买配备HDMI2.1接口的产品。

  显示器产品

  AGON AG274UXP:

  作为爱攻旗下推出的旗舰级产品,爱攻AG274UXP配备全新的HDMI 2.1接口,除此之外还采用了新一代的Nano IPS屏幕。

  爱攻AG274UXP采用了一块27英寸高达4K分辨率的Nano IPS屏幕面板,其最高支持到144Hz的高刷新率,并且还可以达到1ms(GTG)的响应速度。爱攻AG274UXP支持HDR 600显示输出,对于大部分游戏的HDR内容都可以有效支持。

  爱攻AG274UXP还配备了一系列的USB接口,4*USB 3.2 GEN 1的配置,为用户有效提升了对于USB设备的支持拓展性。并且还有一个USB-C口。

  爱攻AG274UXP配备了2*HDMI 2.1加1* DP 1.4的视频输入接口,对于新一代主机或者显卡来说都有不错的支持。在影音方面,这一款显示器自带了扬声器,用户可以无需额外添加扬声器,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效果。

  ROG PG259QNR超梦Pro:

  作为ROG旗下显示器的高端产品,这一款显示器在各项配置上都是目前采用的顶尖水平。其配备的一系列优秀配置,对于用户来说能营造非常好的游戏体验。

  ROG PG259QNR超梦Pro采用了24.5英寸的Fast IPS屏幕,能达到最低1ms的延迟,对现阶段的大部分游戏来说,这一款显示器的分辨率虽然是1080P,但是其能支持到最高360Hz的高刷新率,是目前显示器方面最高的刷新档位。

  ROG PG259QNR超梦Pro支持最高360Hz的刷新率,并且支持英伟达的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功能,能进一步分析游戏时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延迟,还可以通过搭配经过英伟达认证的设备进行到进一步的延迟降低。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显示效果,ROG PG259QNR超梦Pro还采用了英伟达的硬件级G-Sync芯片,能够进行补帧、降低画面撕裂等一系列的操作。

  ROG PG259QNR超梦Pro还有独特的设计的底座和背部的氛围灯加持,让玩家使用时拥有进一步的沉浸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电视产品

  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

  索尼的KD-75X9000H 75英寸版本使用了一块75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搭载了索尼自家的X1图像处理芯片。

  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的屏幕支持多分区的独立控光,对于HDR内容也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支持Dolby Vision片源格式。

  而在画质上,索尼是影视行业的巨头,在此前,索尼的特丽珑显示是全球公认的顶级色彩显示调教技术,而在这一款产品上,也搭载了源于特丽珑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对于部分喜欢的用户来说,这一款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显示方面,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配备了HDMI 2.1接口,并且支持专业的游戏模式,能更好的还原游戏内色彩,并且降低延迟。对于现阶段的主机来说,也可以很好地支持到4K分辨率的120Hz可变VRR,在游戏娱乐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还支持索尼高端电视上配备的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端进行多声道的发声,对于用户来说拥有更加真实的声音来源,体验度上更胜一筹。

  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

  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是小米在近期推出的一款高端QLED屏幕电视,并且做出了一系列的优化。

  首先在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方面,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配备了一系列党的多级分区系统,224个硬件级分区背光,能让亮度有进一步的控制,做到更加精细的显色效果。在较高对比度的画面中,相比较于无分区背光的产品,显示上能更加出色颜色控制等方面能够更加精准。

  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支持HDR10/杜比视界等一系列的HDR格式,最高1200nit的亮度能实现更加出色的显色效果,而对众多HDR格式的支持后,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能播放符合这些标准的一系列画面内容,在游戏和观影上面都具有不错的表现。

  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并且还配备了MEMC防抖等一系列的支持,能让画面更进一步,更加流畅平稳,并且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还获得了Xbox的官方推荐,进一步证明了这一款产品在游戏方面的出色表现,对于主机党用户来说,这一款产品是一个值得推荐的产品。

  小米电视6 至尊版65还进一步配备了100W的扬声器组合,在声音效果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对于玩家能带来更进一步的声音效果,获得更进一步的沉浸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