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近期调查,iOS 15同比安装率低于iOS 14

  9 月 23 日消息 ,苹果在近期推出了 iOS 15 正式版在。近期根据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数据,在推出后的前两天,约有 8.5% 的用户安装了 iOS 15。同比去年数据中,去年推出iOS 14A后的相同时间段内,iOS 14 的安装率约为 14.5%。

  而目前根据一些反馈的消息称,iOS 15存在着储存空间报错的bug、并且目前的部分软件还尚未针对其做到相对应的适配。这些问题有可能影响到现阶段的iOS 15升级率。并且在此前苹果也宣布,不会强制要求用户进行iOS 15的更新,停留在iOS 14也能够少到一系列的重要安全更新,这也是用户选择不升级iOS 15的一个主要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