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Z5正式发布,首发价1799元起

  9 月 23 日消息, 今天iQOO 举行了 iQOO Z5 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QOO Z5 这一款全新产品。

  在性能方面,iQOO Z5 搭载了高通骁龙 778G SOC,采用 6nm 制程工艺,CPU 和 GPU 性能较上代均提升 40%。iQOO Z5采用了满血版的 LPDDR5 内存和采用满血版 UFS3.1 存储。iQOO Z5配备了旗舰级 VC 液冷散热系统,通过28837 平方毫米超大散热面积将热量快速释。iQOO Z5还搭载了5000mAh 大电池。

  iQOO Z5 采用 6.67 英寸高刷原色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覆盖DCI-P3色域,最高亮度为350nit,支持全DC调光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在屏幕正面,iQOO Z5采用了 3.9mm 超小中极点打孔设计,屏幕下巴为3.94mm,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在摄像头方面,iQOO Z5 在模组部分采用“视觉云阶”设计,配备了 6400 万显示超清主摄,支持人像模式、双视野录像、星空模式、人像留色、微距拍摄等一系列功能。

  iQOO Z5 提供三款配色,分别为薄暮晨曦、蓝色起源,造梦空间。容量方面,分别为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899/2099/2299。但现阶段的iQOO Z5正在预售当中,8GB+128GB 版本限时优惠 100 元,为 1799 元。购机享 6 期免息并额外赠送 iQOO 入耳式耳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