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7 曝光,拍照性能有大提升

  9 月 24 日消息,今日在社交平台上 有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布了有关于OPPO Reno7系列的最新爆料。

  在爆料红该博主提到,OPPO 即将推出 Reno7 系列手机,其标准版工程机依旧是左上角单开孔直屏。OPPO Reno7 的新屏幕的下巴控制将更为出色,依旧是直角金属中框。

  此外,OPPO Reno7 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在后置模组方面会进行一系列的大改进。镜头模组外围还做了一圈呼吸灯,并且OPPO Reno7 的拍照性能将迎来很大提升。

  除了提及OPPO Reno7的消息外,该博主还提到OPPO Reno7 的主要竞争对手,vivo S12 系列也在路上。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