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配10代酷睿 荣耀15.6英寸轻薄本仅3999元

  快国庆了,给大家推荐一款荣耀非常实惠的轻便型笔记本,它就是荣耀MagicBook X 15 2021。目前在京东自营上面,这款机器目前售价3999元。

  这款轻薄本搭配的是英特尔10代酷睿处理器——酷睿i5-10210U。这款处理器的代号为Comet Lake-U,基于进一步优化的14nm工艺打造,4核心8线程,最高单核睿频4.2GHz,全核睿频3.9GHz,相比第八代酷睿频率进一步提高。

  荣耀MagicBook X 15 2021采用了一块1920x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配备雾面防眩光设计,显示效果还是很有保障的。

  这款轻薄本的15.6显示屏特别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可滤除有害蓝光,降低入眼辐射。同时它的这块屏幕还支持DC调光,通过了德国莱茵无频闪认证,可使人眼感觉不到频闪,对眼睛更友好。保护好自己的视力,这对所以电脑用户们来说都是大事!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