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便携之选,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评测

  在现阶段,众多的手机等设备已经和电脑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互联,手机、平板等设备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娱乐设备,其能处理一系列的轻办公操作。但是在移动设备上,并没有配备合适的输入设备。此前雷柏为众多用户带来了一款99键位的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为很多的用户带来了便捷输入的优秀体验,现阶段,雷柏推出了一款更加便携的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的表现怎么样。

  雷柏在外设领域耕耘多年,此次推出的刀锋系列新品——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则是进一步延续了刀锋系列轻薄办公的基因,具备长时间续航、轻薄机身等一系列的优势。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在键位布局上和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近乎相同,但是其去掉了小键盘,整体为78键位的紧凑布局,使用户能更加便捷的携带。但是对需要经常输入数字的用户来说,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自带小键盘的布局应该会更加适合。

  △雷柏E9050G和雷柏E9350G的对比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在采用了78键紧凑布局的同时,在键盘的间距部分依然预留了足够的距离(2mm间距),让让用户在输入时更加精确,不易出现误触的问题。

  除了足够的间距外,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还在键帽部分采用了凹陷的布局,在键帽上有一定的凹陷,能让用户有更明确的触摸反馈,能进一步提升定位的准确度。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拥有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两种不同的颜色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黑色沉稳大气,白色精致简洁,用户可以根据自带喜好选择到不同的颜色。除了黑白的颜色不同外,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在外观上、用料上都是有一致的水平。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在便携的同时也具备了不错的质感,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一体化底壳。并且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除了边框的天线条带和充电口、开关之外,没有其他的断点,有较好的一体感。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的铝合金材质一体化底壳还进行了一定的磨砂处理,带来了更好的视觉和触觉效果。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的底部还加入了橡胶防滑垫,能有效增强用户使用时的稳固性,防止打滑等情况的发生。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还在边框部分进行了CNC的倒角处理,在视觉效果和使用效果方面都带来了一定的改善。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的上面板和键帽采用了磨砂塑料,使用下来不易出现打油的情况。而在整体的设计上,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的最厚处为12.9mm,最薄处为5mm。在较为轻薄的同时,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利用自身的厚度差做出了前后的倾角设计,使用户在打字等操作时有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降低长时间使用后的疲劳感。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在上部边框集成了天线条带和充电口、开关。其充电口采用了USB-C接口的设计,在现阶段大部分设备采用了[2] USB-C口进行充电的情况下,能有更好的兼容性,进一步帮助用户做到了一线通用,在携带出门时更加方便。

  在携带的便捷性方面,除了采用USB-C接口能使用户做到一线通用之外,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的重量也是相对较轻,320克不到的重量配合较为轻薄的尺寸,使用户在日常携带使用上有不错的便携体验。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内置了300mAh的锂电池,在充满电后可以提供约60-96小时的续航表现,续航表现较为不错的。在长时间不用的状态下,用户也可以直接关闭电源,起到更加省电的效果。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采用了经典的剪刀脚结构,拥有高达500万次的使用寿命,键程为1.5mm,在输入体验上有不错回弹反馈,整体触感较软。而在一些较长的按键上例如空格键、shift键则是更强的按压反馈,能让用户使用时更好定位。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采用蓝牙3.0、5.0和2.4G无线的方式进行设备的连接,最多可以同时连接配对四款设备。用户可以FN+相对应的按键进行设备间的快速切换。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还配备了一颗指示灯,用户可以通过指示灯的状态查看目前的配对情况和电量信息。

  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支持Windows和Mac双系统,对于跨系统的用户来说,一把键盘就可以满足在两个系统间的使用需求。而最多四个设备的链接加上良好的兼容性,可以支持电脑、平板、手机等多类终端,让用户可以通过一把键盘完成在多款设备上的快捷输入。而在Windows设备上,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还可以进一步通过FN+F1~F12使用一系列的多媒体快捷键功能。

  可以看到,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在体积进一步缩小的同时,带来了不错的外观和使用体验。在各种细节上的设计,更加适合于需要携带一把键盘出差的商务人士。虽然没有小键盘区域布局,但是获得了更加轻便易小巧的携带体验。从这方面来说,有多设备连接需求且需要便携性的用户,这一款雷柏E90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是非常推荐的产品,而如果还有进一步输入数据的需求,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也是值得拥有的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