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带来游戏体验新提升,这些产品值得一看

  在近期各路游戏大作在经历了疫情跳票等影响后,终于是逐步推出了。在近期热门的游戏有网易旗下24K工作室推出的《永劫无间》,《永劫无间》以武侠类的大逃杀玩法收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EA和育碧也将在近期推出《战地2042》、《孤岛惊魂6》等大作,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近期的大作可谓是近段时间最为密集的一波了。

  想要体验这一系列大作的朋友们,影驰推出的这几款产品能让各位获得更进一步的游戏体验,让我们都来看看能都有哪些产品。

  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

  对于游戏玩家来来说,出色的性能才能保障游戏的流畅运行,优秀的性能才能将画质拉满,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画面体验,因此在关乎游戏性能方面,除了配备强悍的处理器外,一张性能强悍的显卡也是必备的选择。

  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是影驰和《永劫无间》官方合作推出的定制款产品,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显卡进行了深度化的元素定制,得益于星曜系列显卡的纯白底色,使得星曜在图案定制上更为自由,这一张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显卡正面采用了《永劫无间》游戏中“彼岸花”的元素,而背板采用游戏人物“宁红夜”,出色的定制使显卡的外观更加具有辨识度。

  在外观进行深度的合作定制外,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还配备了ARGB的灯组,整张显卡的灯光可以通过顶部的12V VRGB同步线接口,连接随机附赠的同步线可以对显卡灯效进行控制,支持四大板厂灯效同步。用户还可以通过影驰AuroraSync灯控软件、影驰全新XtremeTuner魔盘对显卡进行一系列的调节。

  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采用了英伟达全新一代安培架构核心,配备了5888个CUDA,在性能发挥上能满足现阶段一系列游戏开启到高画质加上光追的需求,256bit的位宽配合8GB的GDDR6显存,在用户使用时能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不容易出现爆显存的情况。

  在供电方面,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采用了标准的双8PIN供电,对于目前的大部分电源来说都能很好地进行兼容。输出方面则是配备了最新的HDMI 2.1接口和3个 DP1.4A接口,能实现效果较佳的内容输出。

  在近期大作云集的情况下,使用一张影驰GeForce RTX 3070 星曜 OC 永劫无间版显卡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画面体验。

  影驰 擎PRO V2系列:

  随着现阶段各种大作中对于画面带来更加真实的效果,各种高精度的贴图纹理使得游戏本身的空间占用越来越大,并且由于内容的增多,在玩家进行游玩的时候,每一次的加载读图都需要硬盘有更好的性能保障发挥。这个时候,一款大容量高性能的固态硬盘就是各位游戏玩家畅玩游戏的好选择。

  影驰 擎PRO V2系列拥有多个存储容量可供选择,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 1TB版本就能很好地满足需求。拥有1TB的容量,对于现阶段动辄接近100G的大型游戏来说可以放置近10个游戏,再多的游戏相信也是玩不过来的,所以这一个容量应该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影驰 擎PRO V2系列 1TB版本的顺序读写为3400MB和3000MB每秒,速度方面的提升带来了游戏、生产力方面的优势提升。在大型游戏中,面对一系列的读取加载操作,影驰 擎PRO V2系列更能发挥出进一步的优势,在诸如《彩虹六号:围攻》之类的游戏中,相比较于使用传统的机械硬盘,换用影驰 擎PRO V2系列 能进一步加快游戏读取速度,载入更加快速。

  影驰 擎PRO V2系列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擎系列军绿底色,并且在散热器方面还采用精细镭雕技术进行架构,使得整体外观有更出色的表现。影驰 擎PRO V2系列的散热器还采用了定制中空设计,在保障优良散热的同时,也使重量能进一步减轻,降低对主板的压力。

  影驰 擎PRO V2系列还支持影驰SSD管理工具对硬盘进行更进一步的监控,在售后保障方面则是提供了3年有限质保和个人送保服务。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除了处理器、显卡、储存会到游戏时的体验外,内存方面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对于一些大型游戏来说,需要16GB或者以上的内存才能保证游戏的良好运行,容量小的内存在游戏中可能会出现爆内存之类的情况,在游戏体验上并不友好。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游戏来说,对内存的频率和时序较为敏感,这部分性能的下降会导致游戏内整体性能的下降,例如《绝地求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所以为了达到更进一步的游戏体验,大容量加高性能的内存也是我们可以考虑的一个提升点,影驰旗下的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配备了两根8GB内存条,组合后可达到16GB的容量,对于大部分大型游戏的需求能很好的满足。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的内存条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设计,10层PCB版的设计能进一步提升性能,配合来自三星的B-Die颗粒,在性能上有着更进一步的发挥。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的频率为4266MHz,出厂时序为19-19-19-39,可以说将性能发挥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空间,对于游戏体验也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采用了白色的外观,对于想要打造纯白主体的DIY用户来说,是一个高颜值高性能的不错选择。除此之外 HOF Extreme 4266 8GB*2套装还提供了终身质保,在售后保障方面也是无需担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