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A7IV前哨 70-200/2.8GM II镜头下周发布?

    此前传闻索尼会在这个月21日推出令不少人期待已久的A7 IV全画幅微单相机,新机的规格已经多次传出,业界关心的会是A7 IV是否使用新研发的33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以及内置的4K 30p视频是不是以7K超采样,毕竟A7 IV 会是索尼未来的重点机种之一,在拥有自家生产感光元件的能力下,若不在影像核心部分下功夫的话,很难在未来数年与佳能或尼康的同级机种展示优势。而最新有消息流出的,就是索尼会先在A7 IV推出前一星期发表FE 70-200mm F2.8 GM OSS II。

索尼FE 70-200mm F2.8 GM OSS于2016年推出

    在2016 年推出的索尼FE 70-200mm F2.8 GM OSS距今有五年,以“镜龄”来说还称不上是一支很旧的镜头,但是若与佳能或尼康的全画幅幅微单70-200mm F2.8镜头比较,索尼FE 70-200mm F2.8 GM OSS在技术上难免逊色了一点,而且属副厂的腾龙的后劲也愈见凌厉,刚刚为索尼ER卡口推出的全画幅微单镜头35-150mm F2-2.8 Di III VXD就非常受欢迎。

    或许FE 70-200mm F2.8 GM OSS II在光学结构即使与上一代没有大改动,原来的Nano AR涂层技术几乎肯定会用上 Nano AR II,与FE 50mm F1.2 GM 及 FE 14mm F1.8 GM等看齐,进一步减少新镜头在逆光拍摄下出现的内反射、光斑和鬼影等问题。至于在FE 70-200mm F2.8 GM OSS 上的RDSSM环型驱动超声波马达和双线性马达来分别驱动前方和后方对焦镜组的对焦驱动技术也可能会更新,取而代之的是会加入多组可以提供高推力的 XD(极致动态)线性马达,提供更精确的自动对焦和追焦效果。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