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50曝光?采用骁龙898处理器跑分破百万

    自从华为受到美国禁令限制后,既不能找代工厂生产SoC芯片,也不能购买连接5G网络的SoC芯片,今年推出的旗舰机华为P50 Pro虽搭载了骁龙888 SoC处理器,但只能连接4G网络。有传明年华为发布的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98定制版芯片,并计划于明年首季亮相。

    据消息指,这次华为Mate 50 系列手机将会配备由高通特制的骁龙898 SoC处理器,所谓特制就是取消5G功能,只对应 4G网络的版本,但同样还是4nm工艺制作,并由三星代工。安兔兔跑分也会首次破一百万分,对比骁龙888手机,效能或提升了40%。 除了应用骁龙898 SoC 4G版以外,华为Mate 50还会配备120Hz LTPO屏幕,就像iPhone 13 Pro的ProMotion屏幕技术一样,可以因应使用情况自动改变更新率,让手机更加省电。

via:dcfever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