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正式推出,首发价2999元

  10 月 12 日消息 ,小米此前预热过一款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其具备3D人脸识别等一系列功能。而在今日小米正式推出一款高端旗舰智能门锁 ——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零售价 3299 元,首发价格为 2999 元。

  据了解,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采用人脸 3D 结构光精准识别,刷脸即开,关门自动上锁。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配备了 1.39 英寸 AMOLED 屏幕,能帮助用户更加精确的录入人脸信息。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 支持八种开锁方式,采用了C级防盗锁芯,支持机械式开锁。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 支持接入米家或者HomeKit平台,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除此之外,首发购买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 还加赠小爱音箱增强版一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