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武汉研发中心启用:打造行业顶尖的软件体验与服务

  随着近年来智能手机朝着5G和IoT方向发展,软件算法和交互已经成为研发创新的重点领域。今日,OPPO官方宣布,OPPO武汉研发中心正式入驻武汉光谷国采中心并投入运营,旨在进一步加强OPPO研发体系布局,构建软件工程系统综合的区域交付与研发能力。

  至此,OPPO已经在深圳、成都、东莞、印度海德拉巴、西安和武汉建立了六大研发中心并均已投入运营。面向万物互融的未来趋势,OPPO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布局,能够进一步赋能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为“3+N+X”的科技跃迁战略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撑。

  据悉,作为布局在华中地区的软件研发与技术能力中心,武汉研发中心将结合武汉地缘优势,聚焦于软件工程系统能力的建设,致力于打造行业顶尖的软件体验与服务,让软件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OPPO副总裁吴恒刚表示:“OPPO武汉研发中心将在三方生态、全球升级维护、互联互通等领域重点投入资源。武汉人杰地灵,高校众多,希望依托武汉的人才优势,为公司持续打造极致体验的软件产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全球性智能手机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商,OPPO近年来在5G及IoT等领域取得的技术积累和产品成绩有目共睹。相信随着通信技术的持续进步和广泛应用,OPPO坚实的研发体系将大大推动OPPO的产品迭代和全球化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