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ROG吹雪电竞显示器发布:2K+170Hz,Fast IPS面板

  本月华硕正式发布了玩家国度ROG STRIX XG279Q-W “吹雪”电竞显示器,即XG279Q的白色版本,外观采用了纯白外壳,背面有十分显眼的ROG Logo,支持AURA SYNC RGB同步。

  显示器为 27 英寸,采用 Fast IPS 面板,具有 2K 分辨率 + 170Hz 刷新率,响应时间低至 1ms,对比度 1000:1。该产品具有 HDR 400 认证,覆盖 95% DCI-P3 色域。

  华硕 ROG STRIX XG279Q-W支持英伟达G-SYNC技术,可以防止画面撕裂。显示器支架底部拥有投影功能,可以在桌面投射图案。

  该产品具有2×HDMI 2.0接口、1×DP 1.2接口、3.5mm耳机孔以及USB集线器功能,同时配备阴影增强功能、游戏辅助功能,内置多种预设,满足竞速、FPS、MOBA 等不同游戏的需求。显示器还拥有德国莱茵认证,无频闪,提供5挡降低蓝光选项。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