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开启预约,5299元

  11 月 10 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宣布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开启预约,首发价 5299 元起。

  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采用了锐龙5000系列标压处理器,可选择R5系列规格或R7系列规格,配备了16GB内存和512GB的固态硬盘,内置56Wh的电池,随机附带了100W电源适配器。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可支持小爱同学、MIUI+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采用了2.5K的120Hz刷新率屏幕,屏幕比例为16:10,并且获得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机身厚度为15.6mm,机身重量为1.5kg,其采用了CNC一体化工艺进行制造,拥有较好的一体化效果。

  根据预热信息,小米笔记本 Pro 14 锐龙版将在11月11日0点开售,R5版本首发价5299元,R7版本首发价57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