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科沃斯X1 OMNI:彻底解放双手,居家清洁就这么简单

  当今很多居家清洁服务机器人虽然能起到不错的清洁家庭环境的作用,但是在后续机器人本身的清洁维护方面,做的还不够方便,还需要用户们拿出不少时间费心费力。对于居家清洁服务机器人的这种不完美,科沃斯找准痛点,现已为人们带来了全能扫拖新旗舰——科沃斯DEEBOT X1 OMNI,它具备一站式自清洁功能,能够进一步解放用户们的双手,打造无需用户频繁动手清洁机器的美妙体验。

  科沃斯DEEBOT X1 OMNI的一站式自清洁功能到底有何奥秘呢?它配备的一体式清洁基座集成了清洗拖布、烘干拖布、集尘以及充电的功能,能在扫地机器人清扫完成后自动完成对拖布的清洁、烘干和清洁尘盒内垃圾,并为扫拖机器人进行充电。怎么样,是不是很省心!

  对于用户来说,科沃斯DEEBOT X1 OMNI一举解决了传统扫拖一体机器人在清洁完家居环境后还需要用户手动清洗拖布或者清洁尘盒的苦恼,真正的做到了对用户双手一步到位的解放,使得家居清洁变得快捷方便。科沃斯地宝X1 OMNI还能在充电的时候自动为水箱补水,用户可以在补水箱中加入地板清洁剂,让科沃斯地宝X1 OMNI在后续湿拖中达到更进一步的清洁能力。

  在对家居的清洁能力上也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表现。科沃斯DEEBOT X1 OMNI采用了双边刷的设计,能在地面的清扫时对垃圾进行更好的聚拢。在对垃圾进行聚拢后,通过橡胶+毛刷组合的胶刷将垃圾进一步送入到吸风口的边缘,进行吸纳处理。

  科沃斯DEEBOT X1 OMNI配备了高达5000Pa的大吸力风机,能对刷头聚拢的垃圾进行有效的吸起,且大吸力还能带来对浮尘的有效控制,防止清扫过程中弹起浮尘带来的二次污染,也能对地面缝隙处的粉尘进行深度的拔除。

  作为一款扫拖一体机器人,科沃斯地宝X1 OMNI能在清扫过程中实现一步到位拖地工作。科沃斯地宝X1 OMNI配备了OZMO Turbo 2.0旋转加压擦地系统,在拖地过程中能通过两块拖布在旋转的同时向下加压,从而实现与人工清理相同的效果。对于番茄酱之类的粘稠污渍,科沃斯地宝X1 OMNI也能做到非常轻松的清洁。

  在清洁过程中,科沃斯地宝X1 OMNI也能让用户带来无忧的使用体验。通过搭载TrueDetect 3D和AIVI两大技术,科沃斯地宝X1 OMNI将视觉与深度信息探测进行融合,带来了AIVI 3D技术,可以有效的提升机器人的避障能力。

  科沃斯地宝X1 OMNI能对地面的各类障碍有效的进行识别,并且根据不同的障碍物类型制定出针对性的避障策略,例如遇到桌腿、贴边家具是会进行小范围的绕开,而如果遇到线缆等情况则会以加大的范围进行躲避,避免意外的发生。

  科沃斯地宝X1 OMNI还具备了以往扫地机器人产品上所不具备的智能化功能,其内置了“YIKO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通过“OK,YIKO”来唤醒科沃斯地宝X1 OMNI。为了保障在这一项功能的使用,科沃斯地宝X1 OMNI内置了三个麦克风,可以更好的捕捉用户的语音指令。

  科沃斯地宝X1 OMNI 上配备的“YIKOAI语音助手”不但实现启动清扫、集尘等操作,还可以实现与目前主流智能音箱的对话操作,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询问地宝X1 OMNI时间、天气、进行互动聊天等操作,非常的智能。

  总的来看,科沃斯X1 OMNI堪称是一款省时、省力、省心的全能扫拖机器人。拥有它,相信你的居家环境定会更好。目前在科沃斯京东自营旗舰店,11.11当天立减1500元,优惠力度颇高,对这款清洁能手心仪已久的用户们是时候入手了。

  【购买传送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