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移动版Zen4处理器曝光,最高16核反超英特尔

  从12代酷睿开始,英特尔已经走起了多核路线,即将发布的AlderLake移动版规格将提高到14核。而AMD明年即将发布的Zen3+架构锐龙6000H系列似乎仍是最高8核的规格,难道AMD会就此重回下风?

  国外大神Greymon55曝料称,基于5nm和Zen4架构的锐龙7000H将有Phoenix-H和Raphael-H 两个系列,前者最高拥有 8核16线程 40W TDP 以下(类似于英特尔的酷睿H35),而后者则能达到16 核32线程 45W TDP以上,也就是说其采用的全部都是支持超线程的大核心。

  若如该消息所言,AMD将有望在核心的规格、数量上都再度反超英特尔。不过根据业内消息,Zen4架构的锐龙处理器最快也要明年第四季度,英特尔在这期间预计还将占有很长的一段优势期。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