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外星人AW2521HF游戏显示器下单立减300元

  目前在京东自营上面,外星人24.5英寸的游戏显示器外星人AW2521HF正进行促销活动,下单立减300块钱,到手价不高于3499,近期有意购置游戏显示器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下。享受5年质保,这个也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

  根据外星人ALIENWARE官方的介绍,AW2521HF游戏显示器采用24.5英寸IPS屏幕,支持240Hz刷新率,1ms面板响应时间,兼容G-SYNC技术,99%sRGB广色域,1080P分辨率。

  AW2521HF显示器背部有LOGO灯和INFINITE环形灯带,支架支持多角度调节,屏幕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顶部采用格栅设计、背部采用蜂巢设计增加了通风路径。

  搭配ALIENWARE台式机、笔记本、戴尔G系列游戏本还可以智能调节CPU、风扇速度等,针对不同场景实时动态超频。接口方面,电源接口、1个USB上行接口、4个USB3.1接口、1个耳机孔、2个HDMI接口、1个DP接口、1个音频输出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