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挤走奔驰!特斯拉跻身豪华汽车榜单前三甲成销售季军

    美国电车品牌特斯拉虽然于车坛算是小辈,但近年的销售力却以倍数增长,其中Model X与Model 3更直接令声势壮大,除了在美国本土,其他国家也都获得不俗的销售成绩。 

    对于特斯拉定位“豪华车”,相信市场仍然存在争议,但若果以产品配套以及定价而言,特斯拉又的确应归纳为豪华车品牌,与奔驰、宝马、奥迪并驾齐驱。近日有外国传媒披露了特斯拉于美国豪华车市场的销售成绩,结果显示已打败了德系大厂奔驰成为排名第三。根据数据,由2021年1至9月三个季度的销量总和,奔驰以21.3万辆排行第四,而特斯拉则为 23.08万辆升为第三,第二名为雷克萨斯的24.5万辆,而第一名则由25.9万辆的宝马获得。 

    根据外国车媒“Auto News”报导,与去年同期相比,特斯拉有76%的增长幅度,是汽车厂商中最多,其他则是宝马36%、雷克萨斯的33%。美国汽车资讯平台Edmunds的市场动向总监Jessica Caldwell表示,虽然特斯拉要长期超越奔驰仍有难度,但该厂以有限的产品线就能挑战销量前三,表现已经够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