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打脸?三星Tab 8 Ultra平板比新ipad先用上刘海屏

    三星近年很喜爱拉踩苹果的产品,其中一项是嘲笑其“刘海”屏幕的设计。不过近日有传松下新一代旗舰平板Galaxy Tab 8 Ultra也会用上刘海屏幕,如此说来是不是有点自打嘴巴? 

    据经常爆松下新机消息的冰宇宙指,松下Galaxy Tab 8 Ultra 100%会应用“刘海”屏幕,而“刘海”部份将会设两个前置镜头,有一个是超广角镜头,支持4K 60fps视频拍摄。 

由于早前有传苹果的新一代iPad Pro将会应用全新双层OLED屏幕,并由松下供应。这次三星Galaxy Tab 8 Ultra 比iPad Pro率先用刘海屏幕,会不会可以成为一个样板给苹果看,新一代iPad Pro都可以用上“刘海”屏幕呢?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