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松下公布最新L卡口镜头路线图 有一支风光党肯定眼馋

    松下在月初发布Lumix S 35mm F1.8后,也在同日表示走轻巧路线的Lumix S 18mm F1.8超广角定焦镜已经正在开发中。正当L卡口用户质疑未来一年松下是否只有一支定焦新镜头来应对时,松下刚刚就发布了最新的Lumix S系列路线图,将会有一支新镜头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这支新镜属于超广角变焦镜头,在路线图上的位置紧贴现有的Lumix S 20-60mm F3.5-5.6,有望成为第14支Lumix S系列全画幅镜头。由于新镜的望远端焦距可能只有20mm左右,即使新镜的变焦能力只为1.5 倍,广角端随时可能有 13mm,相较定位更专业的Lumix S PRO 16-35mm F4拥有更广阔的视角。 

    其实,过往有其他品牌推出焦距如此短的全画幅超广角变焦镜头,像佳能EF 11-24mm F4L USM便是一个好例子。当然,这支新镜会是变焦鱼眼镜头也说不定,一来推出变焦鱼眼也不会影响到Lumix S PRO 16-35mm F4,二来主流全画幅微单镜头厂商中,也未曾有人触及变焦鱼眼这个范畴。 

via:The New Camera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