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Reno7系列外观全面升级

  11月25日,OPPO正式推出了旗下的Reno7系列产品。自Reno系列推出以来,OPPO就为这一个系列产品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例如在Reno系列所带来的三代晶钻工艺的迭代。而在Reno7系列上,OPPO也为其带来了出色的设计加上一系列的工艺,足以再一次引领手机外观潮流。

  OPPO Reno7系列的星雨心愿版配色采用了全新的LDI星雨光刻工艺进行打造,以转瞬即逝的流星雨作为灵感,在手机背面的玻璃上刻下了刻蚀精度达到8微米的120万道宽窄不一的细密纹理。120万道宽窄不一的细密纹理为用户带来了视觉与手感相结合的优秀体验,将一场转瞬即逝的流星雨动态地在用户的手机背面上进行呈现,带来更加温馨浪漫的感觉。

  从一场流星雨所带来的灵感再到最终的产品出现,这需要不断在设计与工艺上进行突破。OPPO CMF团队进行一系列技术攻关后发现,常规化学药水刻蚀玻璃工艺已经较难实现工艺技术的突破,因此为了实现更多的想法,OPPO Reno7星雨心愿版转向了全新的激光刻蚀工艺。

  经过一年多的研发,OPPO Reno7星雨心愿版最终将航天级的LDI星雨光刻工艺成功应用在了手机上,带来了浪漫的外观呈现。而在采用了航天级的LDI星雨光刻工艺之外,OPPO Reno7还在外观的其他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设计升级。

  OPPO Reno7 PPO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光纤热弯环形呼吸灯,环绕整个后摄区域。星环呼吸灯在充电、通知消息、游戏精彩瞬间等情况下会进行灯光的呼吸跳动,仿佛跟随用户的活动一同呼吸,进一步加深了和用户的交互。

  OPPO Reno7系列全系采用直角中框,并增加两道CNC精细切割工序,配合2.5D的圆弧过渡设计,厚度进一步降低至7.45mm,为用户带来了硬朗的视觉外观和舒适的手感。

  全新的航天级LDI星雨光刻工艺加上星环呼吸灯,配合极为轻薄的机身,OPPO Reno7系列的推出,在2021年的末尾为我们带来了手机外观的新潮流,在手机上带来了浪漫的新演绎。年末换机,不妨考虑一下外观全方位升级的OPPO Reno7系列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