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惧暗光环境,OPPO发布新一代自拍Vlog神器

11月25日,OPPO发布了Reno7系列新品。新一代Reno7系列全球首发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前置基础成像画质得到大幅提升,配合强大的AI视频美颜、AI视频美妆等功能,成为新一代的自拍Vlog神器。

OPPO Reno7 Pro前置镜头在软硬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首发搭载联合索尼开发的IMX709旗舰人像传感器,通过自研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与全新的RGBW像素排列方式结合,大幅提升感光性能,暗光环境拍摄也能获得优秀的成像画质。相比上一代Reno6 Pro,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提升60%,噪点降低35%。

OPPO还把自研四合一像素聚合等一系列算法写入IMX709传感器硬件,不仅能够提升影像处理效率,对不同SoC平台的兼容性也会更好,传感器逻辑层采用的22nm制程工艺还能降低功耗。

即使在暗光环境,OPPO Reno7 Pro前置镜头自拍照片能够保证出色的观感,对人物肤色优化到位,人物细节保留丰富。即使在灯光复杂的背景,人物和背景都能清晰呈现,让你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放心拍。

OPPO Reno7 Pro前置更强的感光能力可以大幅提升自拍Vlog效果,减少视频画面噪点,保留更多细节。从实际拍摄看,即使在弱光场景,人物和背景曝光处理得都相当自然,没有明显的过曝或者过暗情况,画面细节丰富,观感自然,并且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噪点,观感出色。

出色的成像素质是拍好自拍Vlog视频的基础,OPPO Reno7 Pro的实力远不止此。OPPO Reno7 Pro配备前置AI视频美颜、AI视频美妆功能,AI视频美颜提供丰富的自定义美颜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特点自由调节磨皮、瘦脸等方面的美颜程度,美颜效果更有个性化,还原出更美的自己。

OPPO Reno7 Pro的前置AI视频美妆功能更是一个重磅级功能,增加至13种不同美妆效果。相机通过智能人脸检测,自动为视频画面中的人物实时上妆,让你不用化妆也能拍出美美的妆容,并且能够随意在不同风格的妆容中自由切换,有效提升创作效率和质量。

OPPO Reno7 Pro前置视频拍摄还首次加入视频防抖功能,开启后能够提升手持拍摄视频画面的稳定性,让视频观感更进一步。通过前置视频拍摄,还能利用光斑人像滤镜拍摄到有炫酷效果的视频画面,大片般的自拍Vlog视频触手可及。

OPPO Reno7 Pro不仅让拍摄高质量视频变得更简单,系统还内置了简单易用的Soloop即录APP。拍摄完成后,通过该软件可以一键快速生成视频,软件准备了丰富的热门模版,让剪辑也变成一件简单低门槛的事。拍摄时,用户还能根据内置的智能模板提示分段拍摄,更有镜头感,轻松拍大片。

OPPO Reno7 Pro已经正式发布,凭借着强悍的前置IMX709传感器,搭配算法加持,让其成为新一代自拍Vlog神器,让用户可以更加容易拍摄到高质量的自拍视频。如果你很喜欢自拍Vlog视频,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新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