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适合ITX平台 影驰推出单风扇RTX3060显卡

  来自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影驰近日推出了一款采用单风扇散热设计的RTX3060显卡——RTX 3060 Metaltop Mini(FG)。该卡的长度仅为16.8cm,非常适合组建ITX平台选用。

  RTX 3060基于GA106显示核心打造,这也是GA106显示核心的首次亮相。RTX3060显卡采用的这颗GA106显示核心拥有28组SM单元(在完整规格的GA106显示核心的基础上削减了两组),具备3584个CUDA核心。  显存规格方面,RTX 3060采用的是192bit位宽、12GB容量的GDDR6。12GB的显存容量比RTX 3080还要大了。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现已全面配备了HDMI 2.1接口,能够支持4K、120Hz输出。HDMI 2.1将总带宽从18Gigabits/秒提高到48Gigabits/秒,并增加对高动态范围(HDR)的支持,支持更高对比度的明亮图像和更鲜艳的色彩,以及更好的阴影和高光。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