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RX6900XT水冷版显卡欧洲开售:1749欧元

  AMD RX6900XT水冷版显卡目前已经在德国市场开卖了,德国零售商MinFactory的标价为17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万2千5百多块钱。

  RX6900XT水冷版显卡采用单牌水冷设计,显示核心为Navi 21 XTXH。该卡相比原版RX6900XT在频率设置上也是有所加强的,Boost频率提高至2435 MHz,显存速度提升至18 Gbps。

  AMD RX6000系列显卡支持Smart Access Memory(显存智取技术),它是基于PCIe标准和Resizable BAR的功能,可通过深入验证以及平台优化进行开发,在其他平台上实现Re-BAR同时提高游戏性能并没有技术上的限制,此项技术用在Intel上同样可以实现大幅提升游戏帧数的成效,至此,AMD实现了主机&PC高性能图形处理器的全覆盖,完全补足了此前在高端游戏显卡方面的缺憾,并且RX 6900XT还有着比较喜人的价格和功耗表现,让这款显卡毫无疑问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具有吸引力的高性能游戏显卡之一。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