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no7系列搭载ColorOS 12,全方位安全新体验

11月25日,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新品对影像部分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Reno7 Pro首发搭载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配备天玑1200-MAX芯片等,这款新品还搭载了最新的ColorOS 12,能够全面提升使用体验。

ColorOS 12采用全新无边界设计,通过重构页面布局,增加留白让界面更简洁,减少干扰,用户更容易聚焦到核心信息。ColorOS 12准备了很多富有特色的新功能,提升使用体验。

OPPO Reno7 Pro所搭载的ColorOS 12系统具有36 个月流畅双引擎加持,其中AI自流畅引擎2.0根据不同用户用机习惯,把应用进行优先级排序,先清理最不关心的后台进程,将资源按需分配,时刻保证系统流畅度。系统还通过了泰尔36个月抗老化测评,长时间使用也能保证系统流畅度。在负一屏的卡片上,用户可以看到每日AI自流畅优化效果。ColorOS 12系统搭载量子动画引擎 3.0,优化300+动画细节,让系统动画更加自然顺畅。

ColorOS 12系统内置智能侧边栏2.0,能够根据使用场景推荐不同的实用工具,包括智能字母、识别背景音乐等,有效提升便利性。用户还可以利用跨屏互联功能,在不同设备之间高效协同工作。

在用户隐私安全部分,ColorOS 12系统的保护功能覆盖多方面。分享照片时,可以选择抹除位置信息、拍摄参数,避免了暴露隐私的风险。当第三方应用调用摄像头、位置等权限时,系统会在状态栏提醒,用户也能够查看当前调用对应权限的APP,方便用户实时了解。系统还会以数据表格的形式展示权限记录,便于用户及时发现权限滥用行为。

ColorOS 12系统提供隐私替身功能,对应用开启该功能后,应用读取个人信息时会自动替换为空白信息,保护隐私安全,让你可以放心使用。

OPPO Reno7 Pro还支持通知防偷窥功能,当手机识别到除了机主外,还有其他人在查看你的屏幕时,会自动隐藏通知内容,即使在电梯、地铁等场景使用也不用担心隐私被陌生人看到。

OPPO Reno7 Pro除了在影像、性能、外观设计等方面带来不少惊喜,其所搭载的全新ColorOS 12系统也有不少亮点。ColorOS 12系统便捷的交互体验,对隐私全面的保护,能让用户获得省心安全的用机体验。

除了OPPO Reno7 Pro,一同发布的Reno7、Reno7 SE同样也搭载了ColorOS 12系统,可以享受各种系统新特性。

价格方面,OPPO Reno7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 3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 3999元。Reno7 8GB+128G版本售价2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 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 3299元,这两款新品都会在12月3日10点正式开售。

Reno7 SE 8GB+128GB版本售价 21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 2399元,这款新品将会在12月17日1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