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梦幻设计全新冰斩配色 Redmi K50电竞版图赏

今天,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发布,成为K50系列的首款机型。K50拥有暗影(黑)、冰斩(蓝)以及银翼(银)三种颜色,接下来就来看一下全新冰斩配色的Redmi K50电竞版图赏内容。

Redmi K50电竞版冰斩配色机身介于蓝色与青色直接,在灯光个照射下更显蓝色,非常的好看,同时也具备了不错的质感。

Redmi K50电竞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跑车,以X元素为核心,具备流线的机身轮廓以及丰富的设计细节。

机身背部采用了光哑同体工艺,勾勒出了大大的X轮廓,机身背部的磨砂质感能够带来更好的手感。

Redmi K50电竞版的相机框也是采用了金属材质,在设计中也同样可以看到X元素,与机身背部的纹理相呼应。同时,经典的闪电型闪光灯也得以保留。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Redmi K50电竞版也搭载了实体游戏肩键,在肩键开关上加入了CD纹,起到防滑的效果。

Redmi K50电竞版也采用了金属边框,在边缘处也进行了打磨处理,带来了更好的手感。按键方面,Redmi K50电竞版也将音量键加入了X元素,细节满满。

Redmi K50电竞版的扬声器开孔也进行了X型的幻化处理,两个不规则的扬声器开孔组合成了一个X,展示了Redmi K50电竞版的与众不同。

更多图赏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