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联想拯救者 C135 氮化镓充电器正式开售,售价199元

  3 月 10 日消息,联想拯救者在推出的拯救者2022款笔记本上支持到了最高135W的USB-C电源输入,其采用了联想专属的电源协议。而在今日,联想正式上架开售了其配套的联想拯救者 C135 氮化镓充电器,价格为199元。

  据了解,联想拯救者 C135 氮化镓充电器这款电源适配器采用了第三代 GaN 芯片,能量转换效率大于 92%,拥有更好的温控。联想拯救者 C135 氮化镓充电器拥有黑白两种配色,支持最高135W的C口输出,配备一个USB-C接口进行输出,体积为 65 X 66 x 31mm,重量约 350g。

  这一款充电器免费赠送两根 1.5 米原装线缆,包括一根 C to C 线缆和一根 C 转联想笔记本方口线缆,线缆规格均可支持最大 135W 功率输出,内置 E-MARK 芯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